碎玉

在这个社交泛滥的年代,我把自己活成了一座孤岛

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座孤岛。
虽然身边来来往往众多同伴,我依然觉得我是一座孤岛。
我觉得没有一个人是真正理解我的,当然,我自己也有问题,因为我好像也并不希望别人走进我的心。
我可能时而热情,时而冷漠。
热情的时候我在想,我可是人间小天使!冷漠的时候我在想,关我屁事!
我害怕别人猜透我在想什么,我觉得那就好像是被扒光了衣服赤裸裸地被审视一样。
可是我又希望有人能懂我所想,让我不必事事都解释,事事都开口,活的这么累。
所以,我做了一座孤岛。我不愿意交流更加内心的东西,我希望彼此的情分都只停留在表面上,我不想麻烦别人是因为,我更怕别人来麻烦我自己。
我想要自己无忧无虑无牵无挂的生活,没有羁绊,或许偶尔我也会想要进入喧嚣的闹市,去听人声鼎沸是什么样子,但是沸腾背后,依然是冰凉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